翎里

待ってるからね( *´꒳`*)

时间的尽头(0)

——勿代三

——ooc,ooc,ooc!

——人造人x吸血鬼

——是空围没错,脑洞太大不打tag了

——我写着玩,有兴趣看着玩,别揍我(x

——应该非常ooc不喜勿入









我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战场上,准确地说是在战争已经结束的战场上。他一个人站在尸堆中间,仰头看着天空。


唔,用尸堆或许也不太准确,那样的应该叫破铜烂铁?毕竟现在的战争上前线的更多是机器人,当然其中肯定有人类负责指挥修理之类的,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了。


再说回他吧,我看到他的时候浅蓝色的液体糊了他半张脸,衣服上肯定也有,只不过军装是黑色的不容易看出来。浅蓝色,就像孩童画里小河的颜色,也可以是天空的颜色,但那是相当于人类血液的东西。


没有在战斗中损毁的机器人不少见,所以我也没有在意他,自顾自开始做自己的事情。


从坏掉的机器人堆中找到战死的人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轻而易举,毕竟我是吸血鬼嘛,对血液的香味可是非常敏感的。


我拉出一个尚有余温可是已经死亡的人来收集血液,鲜红的液体流进玻璃瓶子里。


这年代战争频发,大大小小的战役在各个地方打响,以血液作为食粮的我们便在战后的战场上收集储备粮,当然也有沉迷袭击活人的家伙,毕竟新鲜的血液比较好喝,但是那样太麻烦了,而且还不能远离人群,我算是比较不理解执着于那种做法的一类吧。


为了不被发现,不能在同一个人身上索取太多,现在的人类大概会丧心病狂到抓吸血鬼去打仗吧,普通人类倒是没什么好怕的,就怕血猎和魔术师。


把装好的几个瓶子挂回身上,我站起身,太阳光有些晃眼,我拉了拉身上黑色的斗篷。


转身的一瞬,我看到了孤零零站在那里的机器人留下了眼泪,透明的液体在浅蓝之中划出一条轨迹,然后那双海蓝色的眼睛看向了我。


在我的印象之中战争用的机器人是没有搭载感情系统的。


对,现在的科技发达到机器人也有着模仿人类感情的系统功能,城市里陪伴人类的机器人都有这个系统,可是战争用的机器人不需要。


赋予要上战场的存在感情太过残忍。


所以站在这里的这一位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感情流露的。难道是一个毫发无损的人类?他身上并没有传来任何血的味道,可就算有人战后还站在废墟中,看到有别的人来了也不会毫无反应吧。尤其我的容貌就跟普通人类非常不一样。


见他还是一动不动我决定走过去,我走到他面前他也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,因为距离很近我能闻到他身上相当于机器人血液的那种液体的味道,稍稍有点刺鼻。


接着我解开他的领口,扒开他的衣领,朝着白皙的脖颈一口咬了下去。


“唔!”


就像是咬了石头一样。


那他果然是机器人嘛!我给他把扣子扣回去,整理好了衣服,看他还是没有什么反应我撇了撇嘴就转身走人了。


为什么这样一个机器人会被送来了战场,理由什么的我没什么兴趣知道,反正人类勾心斗角互相陷害的事情多了去了,也与我无关。


我离开那里朝着森林的方向走去,准备回到自己的领地,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身后的家伙看了离开的我一会之后竟然跟了过来。


这就是我跟他的相遇,我后来才知道他的定义并不只是一个机器人。


虽然听起来好像有些复杂,不过比起遇到人类爱上人类的吸血鬼,我可以说是幸运至极了。













我要把我暑假没有更文的锅推到打工赚钱养天使上去x其实写了一篇的开头可是卡住了,卡得死死的,先调节一下

这个不定时更新,后面都还没怎么想,或许就是个坑,有兴趣路过看到更了就当零食吧w(都是一时兴起的错)

后面可能会有一堆bug啊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