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里

待ってるからね( *´꒳`*)

【そらまふ】不安定

——短

——勿代三


或许有点迷啊,写完自己都有点忐忑











当告白的话语从最最喜欢的那个人嘴边传到我耳里的时候,我一直以为坚固的,脚下的平地塌陷了。


立足点支离破碎,坠入黑暗的深渊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我低下了头。


“我的愿望,大概是想有个我能一直安心待着的地方。可是就算你说,“就是这里。”我也没有办法去相信。”


【一直在一起吧。】

能够一直在你身边是我最大的愿望,但是当你真的把这句我幻想过无数遍的话说出口,我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抗拒和害怕,无法去相信。


骗人。


心里响起仿佛是自我防卫般的声音。


如果你接下来说出那当我没说过之类的话,我又会感到难过吧,真是个麻烦的人啊,这样的我,真让人讨厌啊。


我抬起头看向面前的人,对方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微微侧着头,卷曲的头发随着主人的动作微微一抖就敷衍了事了,并没有跟着遮住那张脸。


低沉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询问“我一直待在你身边,你会讨厌吗?”


“不会。”我摇头。怎么会呢。


“那我就任性地擅自待在你身边。”黑发男子笑了,那双眼睛里突然缀上了星星,那片星空把我包容进去。


“そらるさん…”


我的话被打断,熟悉的力度落到了我的头上,抚摸着头发的那只手好像也抚慰着我的心,内心的动摇渐渐平息了。


“遇到我的时候你就处在水深火热之中,遇到我之前你也遇到了很多事,我知道的,我不知道的,我无法想象的。所以我能理解你的害怕。”


失去立足点的我漂浮在黑暗的半空,随着空气传来他的声音,四周浮现出暖黄的光点,伸手就可以碰到。一点一点,从虚空中透出,向上升起。


“没关系的,你就保持这样就好,但是不要逃避,好吗?”句尾的声音轻轻的,像是羽毛落在我的心头,痒痒的。


我低下头,眼泪大滴大滴地掉落在地板上。


骨节分明的手抚上我的脸庞,拇指擦走我的眼泪。


这个人总是那么的温柔,总能为处于困境的我找到出路。


“能够让你安心的地方,我来慢慢构筑起来就好,然后你也慢慢试着去相信好吗?”


他亲吻我的额头。


“请留在我身边。”


我有时真的觉得我心里的那道屏障快要打破了,我是愿意相信他的,可总是恐惧先来占据我的心头。


我抬起手覆上我脸颊边的他的手,蹭了蹭,正要开口,他突然露出了有些恶劣的笑容。


他说“不过这可不会让你一个人决定。”


我突然就忘了自己刚刚想说什么,向他投去不满和怨念的眼神。


“反正你也不会拒绝的不是吗?”


我大概是有点恼羞成怒,挑了挑眉,我说得有点咬牙切齿“有本事你就把我那些狰狞的伤口抹掉。”


他顿了顿,轻轻笑出声,搂过我的腰把我揽进怀里。


“有了伤痛人才能感受到快乐和幸福,你这么害怕失去,或许我反而还该偷笑呢。”


额头抵着额头,他看着我的眼睛。


看着他笑弯的眉眼,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想一把吉他敲他头上。


“伤痕累累也好,飘忽不定也好,反正我只想要你。”


我知道我的脸肯定红得跟饭桌上的苹果差不多,反正我就是对这个人没有抵抗力,被他绑着拽着固定在他身边,而这正好又是我所期望的。


没什么不好的。


然而我还是掐了一下这个无赖的腰,总是要有点反击的嘛。











想来想去,好像第一人称会比较合适就试着这样写了(方

大概是我脑子进水了我才会竖了等N君回来我就写够十篇的flag,现在才一半,只能给他全写成段子气死他了(x

下次更大概就是点文了吧,了吧,如果没有别的灵感乱入,咳咳w
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


评论(2)

热度(51)